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机构简介  工作动态  支部建设  学习交流  视频资料  工会青年园地  工作通知  服务指南  先进风采 
新闻中心
 首页 
 机构简介 
 工作动态 
 支部建设 
 学习交流 
 视频资料 
 工会青年园地 
 工作通知 
 服务指南 
 先进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河南省人社厅、郑州市人社局领导到我校调研双创工作
2018-06-15 18:13 文/刘冬 图/张悦  就业指导处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6月14日下午,河南省人社厅就业办副主任崔建军,郑州市人社局就业办副主任田播,中国中原大学生创业孵化园负责人车中锐一行莅临我校开展双创工作调研活动。校党委副书记李慧军、就业指导处负责人、校众创空间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及创业教师代表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崔建军表示,本次调研是省人社厅为加大扶持高校创业工作开展的专项工作,通过政府走进高校,实现两者在创新创业工作方面更加紧密的对接。田播介绍了郑州市人社局在创业贷款、科技园区建设、项目资源对接方面的优惠政策。就业指导处负责人汇报了我校近年来双创工作的发展历程,重点介绍了我校在创新型人才培养、众创空间平台搭建、项目孵化、创新创业类课程建设、师资培训、产学研用转化等方面的基本做法,并表示,学校将以打造集“孵化、教育、培养”三位为一体的众创空间为目标,充分发挥财经政法类学科专业优势,为现代服务业、现代农业、大数据以及中原经济区建设培养输出更多高质量的创新型人才。

在实地走访中,崔建军一行详细的了解了我校众创空间的各项功能和不同类型的创业项目发展状况。在了解了“优优祝福”创业项目后,崔建军充分肯定了校友带动大学生创业的特色模式;在观看了暮光科技有限公司的影像作品后,学科专业与创业项目的紧密对接给专家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艺术系教师齐柠在创业项目“万寤工厂”展示了其指导的文创作品项目,引起了专家们的极大兴趣,现场表示要搭建郑州市的优质资源项目对接;在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的创客教育实验室,专家们对院系主导研发的机器人项目在市场开拓、产品研发、人才培养上进行了更为深入的交流。调研中,李慧军为崔建军等人颁发了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创业导师聘书,共同观看了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创新创业发展之路视频。

据悉,本次调研是河南省人社厅和郑州市人社局针对高校创业工作的一项专项活动,旨在通过政府和高校的对接,进一步在政策支持、资金投入、资源对接以及园区管理服务上形成合力,更好的服务大学生创新创业。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年鉴》2016卷正式发行
下一条:各基层党组织持续开展学习贯彻我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活动
关闭窗口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Henan University Economics and Law of Construction Manage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 邮政编码: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