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机构简介  工作动态  支部建设  学习交流  视频资料  工会青年园地  工作通知  服务指南  先进风采 
新闻中心
 首页 
 机构简介 
 工作动态 
 支部建设 
 学习交流 
 视频资料 
 工会青年园地 
 工作通知 
 服务指南 
 先进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年鉴》2016卷正式发行
2018-06-15 18:23 文/冯玉媛 图/张丞宇  档案馆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6月15日上午,我校在郑东校区召开《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年鉴》2016卷新书发行式暨编纂工作交流会,《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年鉴》2016卷正式发行。副校长赵传海出席会议并讲话。《年鉴》编辑部全体成员、全校77个单位的《年鉴》撰稿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年鉴》编辑部负责人对《年鉴》2016卷的编纂工作情况作了介绍,对2017卷编纂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与会领导向各单位代表颁发了《年鉴》2016卷新书。马克思主义学院和网络信息管理中心撰稿人分别从加强沟通交流、如何获取有效数据等不同侧面交流了《年鉴》撰写经验。《年鉴》编辑部编辑就《年鉴》统稿过程中的常见问题及规范作了简要说明。

赵传海在讲话中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对第三部《年鉴》的问世表示祝贺!他指出,目前,学校《年鉴》队伍越来越成熟,编纂质量越来越高,作为学校的百科全书,它凝聚着集体智慧的结晶,具有存史、存智、聚神、鉴今、开来的功能,对学校的建设乃至河南高等教育的发展有重要的意义。他要求,各单位要更加充分认识到编辑《年鉴》的重要性,立足自身岗位,共同推进,做到求全、求真、求精、求尚,将《年鉴》越办越好。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年鉴》2016卷由中州古籍出版社公开出版,全书共计105.1万字,相比2015卷,在保持结构基本稳定的前提下,依据学校年度发展的实际情况对部分篇目、分目作了调整,有效整合了资源,更为科学、完整地记录了年度重要事项。《年鉴》电子版每年均录入中国知网“中国年鉴全文数据库”,同时,学校档案馆和图书馆作为馆藏资料永久保管。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河南高校巡回授课活动走进我校
下一条:河南省人社厅、郑州市人社局领导到我校调研双创工作
关闭窗口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Henan University Economics and Law of Construction Manage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 邮政编码: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