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机构简介  工作动态  支部建设  学习交流  视频资料  工会青年园地  工作通知  服务指南  先进风采 
新闻中心
 首页 
 机构简介 
 工作动态 
 支部建设 
 学习交流 
 视频资料 
 工会青年园地 
 工作通知 
 服务指南 
 先进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各基层党组织持续开展学习贯彻我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活动
2018-06-15 18:02   宣传部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近日,我校各基层党组织持续开展学习贯彻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活动,自觉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抓好工作落实、推动学校发展的强大动力。

宣传部党支部召开支部会,专题学习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校党委副书记郭改英作为支部成员参加了学习。支部会上大家再次认真学习了杨宏志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上所做的报告。与会同志分别结合自己的学习感悟和工作实际谈了体会,大家认为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科学谋划了学校未来的奋斗目标和今后五年的主要任务,特别是提出未来三十年“三步走”的发展战略,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应当紧紧抓住的“三个指标”、必须扎实打赢的“四项攻坚”、需要纵深推进的“六大战略”,思路清晰,切合实际,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为学校以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必将推动学校工作再上新台阶、实现新突破。郭改英强调,要深刻领会党代会精神,做好学习宣传工作,要成为学习宣传党代会精神的先行者和引领者,不仅要吃透精神实质,更要狠抓工作落实,要结合宣传部的岗位职责,明确工作目标、步骤和任务,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苦干精神,找差距、克难关、抓关键,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实现我校早日建成国内有地位国际有影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而贡献力量。

后勤处党总支组织全体总支委员,积极学习贯彻我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后勤处党总支负责人介绍了杨宏志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上所做的报告,传达了《关于认真学习宣传中国共产党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精神的通知》。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第一次党代会精神,踏实努力、开拓创新,严格对照“七个表率”的要求,切实把党组织建设好、建设强,增强党组织的领导力、引领力、组织力、号召力。

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召开学习我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座谈会,全体教职工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学院负责人首先介绍了学校第一次党代会召开的背景、筹备情况、大会日程、大会选举等具体情况,并带领大家进一步学习了杨宏志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上所做的报告。在座谈交流中,老师们纷纷表示,杨宏志书记的报告内容十分丰富,令人备受鼓舞。作为学校发展的亲历者与见证者,要进一步践行立德树人、为人师表的使命担当,以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通过此次集体学习交流,学院教师员工进一步加深了对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的理解,对立德树人的基本要求有了新思考,责任意识、担当意识进一步加深。

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学习党代会精神系列活动。学院党委组织教职工集中学习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学院党委负责人介绍大会的概况,对杨宏志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上所做的报告,进行了详细而深刻的解读,并号召大家要把学习贯彻第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除此之外,学院党委还举办了党代会精神学习培训班、学生党员党代会学习交流会,通过系列活动,师生们纷纷表示要自觉强化责任意识,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

金融学院先后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工学习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学院党委负责人介绍了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的召开情况,传达了杨宏志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上所做的报告及在中国共产党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就金融学院学习贯彻落实第一次党代会精神提出了要求。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杨书记的报告和讲话高屋建瓴、客观准确,在对学校过去八年工作进行回顾的同时,对未来的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是推进学校建设与发展的纲领性文件,尤其是未来三十年“三步走”的发展战略振奋人心,今后将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扎实推进各项工作。

文南校区管理处直属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学习贯彻落实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会上,支部负责人传达了杨宏志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上所做的报告和《关于认真学习宣传中国共产党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精神的通知》,并就贯彻落实第一次党代会精神提出了要求。与会同志纷纷表示,杨书记报告主题鲜明,立意深远、内涵深刻,是推进学校建设与发展的纲领性文件,将认真学习,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代会的精神,扎实推进各项工作。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河南省人社厅、郑州市人社局领导到我校调研双创工作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杨宏志教授理论文章受中共中央宣传部通报表彰
关闭窗口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Henan University Economics and Law of Construction Manage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 邮政编码: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