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机构简介  工作动态  支部建设  学习交流  视频资料  工会青年园地  工作通知  服务指南  先进风采 
新闻中心
 首页 
 机构简介 
 工作动态 
 支部建设 
 学习交流 
 视频资料 
 工会青年园地 
 工作通知 
 服务指南 
 先进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我校举办“情系民建,爱心永远”捐资助学座谈会
2018-06-12 16:47 武仕祯  法学院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6月9日下午,我校法学院与民建省直第十四支部共同举办“情系民建,爱心永远”捐资助学座谈会,民建河南省委副主委、省国土资源厅副厅长杨士海,校党委副书记郭改英,民建省委组织处调研员李进华,校党委统战部负责人,民建省直第十四支部和我校民建支部代表以及法学院教师代表,受助学生参加了会议。座谈会由法学院党委书记祝晓玲主持。

座谈会上,郭改英代表校党委致辞,对民建省委领导和民建省直第十四支部会员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民建省委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我校统战工作,民建省直第十四支部资助我校家庭困难学生的爱心之举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受资助的学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加强学习,养成终身学习的良好习惯;二要学会坚强,勇于面对一切困难和挑战;三要懂得感恩,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回馈母校,回馈社会。

法学院3名受资助同学分别发言,汇报了个人四年来的成长历程,真诚感谢民建省直第十四支部老师们对他们的无私帮助。民建省直第十四支部主委徐江灿对四年的捐资助学活动进行了全面总结,指出非常欣喜地看到3位同学四年来的成长变化和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在资助方面将继续加强与法学院的合作,不断丰富形式、延伸渠道,让更多的困难学生得到帮助。

杨士海在致辞中祝贺3位受助学生顺利毕业,充分肯定了民建省直第十四支部的爱心助学行为,感谢我校为民建省直第十四支部的爱心助学活动提供了良好的机会和平台,并希望该支部会员们不忘初心,继续帮助需要帮助的学生。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学校2018年招生计划公布
下一条:我校举办2017年新入职辅导员集中培训
关闭窗口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Henan University Economics and Law of Construction Manage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 邮政编码: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