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机构简介  工作动态  支部建设  学习交流  视频资料  工会青年园地  工作通知  服务指南  先进风采 
新闻中心
 首页 
 机构简介 
 工作动态 
 支部建设 
 学习交流 
 视频资料 
 工会青年园地 
 工作通知 
 服务指南 
 先进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我校校友会信阳校友分会成立
2021-04-18 09:54 文/王晓晨  校友办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4月17日,我校校友会信阳分会成立大会在信阳市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王全良、副校长赵传海出席大会,党委办公室负责人、校友办、各校友分会负责人及信阳校友代表参加大会。

成立大会上,王全良为校友分会授旗、授牌。赵传海在致辞中对校友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希望大家利用好校友分会的坚实平台,弘扬大别山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秉持母校“博洽通达 弘毅致远”的校训精神,凝聚各方力量,携手并进,促进校友与母校同进步、共发展,为信阳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校友办负责人宣读了成立校友分会的批复及理事会选举结果,周雍洋当选为信阳校友分会会长。在随后的致辞中,周雍洋感谢母校对信阳校友会筹备及成立给予的关心与支持,他表示今后将做实做深做细校友工作,更加广泛地团结校友、服务校友,促进校友和母校的互动发展,促进母校和信阳市的交流合作,创造价值,有所作为,共同进步。我校其他校友分会负责人、部分校友代表到会祝贺并通过不同方式表达了对信阳校友分会的祝福。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主办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法律制度体系研究暨黄河立法研讨会
下一条:2021年全省教育系统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在我校举行
关闭窗口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Henan University Economics and Law of Construction Manage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 邮政编码: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