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机构简介  工作动态  支部建设  学习交流  视频资料  工会青年园地  工作通知  服务指南  先进风采 
新闻中心
 首页 
 机构简介 
 工作动态 
 支部建设 
 学习交流 
 视频资料 
 工会青年园地 
 工作通知 
 服务指南 
 先进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学校召开2019年第二次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
2019-06-13 17:28 朱蕾  研究生处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6月12日下午,学校召开2019年第二次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高新才校长、副主席赵传海副校长及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出席会议。会议由高新才主持。

会议听取了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办公室负责人关于硕士研究生硕士学位资格审查情况和2019年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遴选工作审核情况的汇报,听取了教务处负责人关于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资格审查情况的汇报,全体委员对每项报告逐一进行审议并投票表决。

会议决定授予416名硕士研究生硕士学位,授予普通本科生和专升本学生6609人、成人本科学生888人以及双学位学生536人学士学位;同时,会议表决通过了韩亚峰等104名教师研究生指导教师的任职资格,以及刘定平等16名教师研究生导师组组长的任职资格。

高新才在会上作了讲话。他指出,校学位评定委员会要切实履行职责,进一步完善和规范学位授予工作的有关规章制度。他强调,要增强各院系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在学位授予工作中的管理效能,细化其学位授予的职责和权力。各院系要进一步增强学生培养的质量意识,以把学生培养成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为目标,切实提高我校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质量。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举行黄廷方学业深造奖学金表彰大会
下一条:我校荣获河南省高校学生资助工作考核优秀单位
关闭窗口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Henan University Economics and Law of Construction Manage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 邮政编码: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