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机构简介  工作动态  支部建设  学习交流  视频资料  工会青年园地  工作通知  服务指南  先进风采 
新闻中心
 首页 
 机构简介 
 工作动态 
 支部建设 
 学习交流 
 视频资料 
 工会青年园地 
 工作通知 
 服务指南 
 先进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我校举行黄廷方学业深造奖学金表彰大会
2019-06-15 19:30 宋炜雯  学生工作部(处)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6月13日上午,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廷方学业深造奖学金表彰大会在我校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李慧军、副校长赵传海出席大会,党委宣传部、党委学工部、就业创业指导处、校团委等部门负责同志及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团委书记、辅导员以及获奖学生代表、毕业生代表、在校生代表共4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学工部(学生处)部长崔炜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赵传海宣读了黄廷方学业深造奖学金表彰决定,获奖学生代表依次上台领奖。

会上,毕业生王梦锜同学作为获奖学生代表发言,她分享了大学四年的成长与收获,感谢学校四年的精心培育和老师的辛勤付出。刑事司法学院李盛锁同学代表在校生向毕业生表达了美好祝愿。

李慧军代表学校向设立“黄廷方学业深造奖学金”的香港信和集团表示感谢,向获得黄廷方学业深造奖学金的同学表示热烈祝贺。李慧军寄语获奖学子,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讲话精神,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努力圆梦,为祖国建功立业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黄廷方学业深造奖学金由香港信和集团出资设立,旨在激励学生奋发有为、励志成才,支持学校发展建设。此次全校共计150名本科毕业生获得表彰和奖励。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学校召开党支部建设“两化一创”强基引领三年行动计划动员部署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9年第二次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
关闭窗口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Henan University Economics and Law of Construction Manage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 邮政编码: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