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机构简介  工作动态  支部建设  学习交流  视频资料  工会青年园地  工作通知  服务指南  先进风采 
新闻中心
 首页 
 机构简介 
 工作动态 
 支部建设 
 学习交流 
 视频资料 
 工会青年园地 
 工作通知 
 服务指南 
 先进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校党委书记杨宏志参加政协河南省第十二届一次会议
2018-01-31 09:08 张驰  党办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月22日至29日,政协河南省第十二届一次会议在郑州隆重召开,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政协第十一届河南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了政协第十一届河南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列席了河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并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选举了政协第十二届河南省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会议表决通过了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政治决议。

校党委书记、省十二届政协委员杨宏志参加会议。会前,杨宏志围绕我省高等教育发展和人才强省战略等内容进行了深入调研,提交了《关于深入推进人才强省战略的提案》《关于深化河南高等教育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提案》两份提案报告。会议期间,杨宏志积极履行委员职责,认真参加各项议程,并就“深化河南高等教育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等提案内容接受了大河网记者的采访。针对“高等教育资源布局不协调”的现状,杨宏志认为,要解决河南高等教育发展的不平衡不充分,必须从深化高等教育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入手,通过调整与优化资源配置,在观念、机制、资源等层面全面推动高等教育改革与创新,实现高等教育结构的优化、质量的提高、办学效益的提升及创新动力的增强,最终建立起能够引领时代发展与进步的高等教育体系。

杨宏志表示,作为高等教育工作者和新一届省政协委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在省委和省政协的正确领导下,全面聚焦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和高等教育事业改革新目标新要求,怀抱赤诚之心,忠诚履职,为河南高等教育事业的发展,为开启新时代谱写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河南篇章而做出积极贡献。

民盟河南省委委员、民盟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总支主委潘克勤教授,民进河南省委常委、民进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支部主委程政举教授也参加了会议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学校召开校级领导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现代服务业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举行特聘专家聘任仪式
关闭窗口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Henan University Economics and Law of Construction Manage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 邮政编码: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