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机构简介  工作动态  支部建设  学习交流  视频资料  工会青年园地  工作通知  服务指南  先进风采 
工会青年园地
 首页 
 机构简介 
 工作动态 
 支部建设 
 学习交流 
 视频资料 
 工会青年园地 
 工作通知 
 服务指南 
 先进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青年园地>>正文
机关第一分工会开展庆“三八”妇女节趣味体育比赛活动
2024-03-09 09:22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进一步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3月8日,机关第一分工会举办了庆“三八”妇女节趣味体育比赛活动。


活动设置了定点投篮、托乒乓球跑、一圈到底、双人夹球跑、踢毽子等项目,吸引了女教职工积极参与。活动现场气氛温馨热烈,既紧张又趣味横生。

此次趣味体育活动的开展,体现了机关第一分工会倡导的“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理念,丰富了女教职工们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了良好的文化氛围,增强了各部门间的交流。

打印    收藏
已是首条
下一条:支部共建聚合力 携手共进谱新篇 ——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党支部与我校工会党支部签署共建协议
关闭窗口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Henan University Economics and Law of Construction Manage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 邮政编码: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