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机构简介  工作动态  支部建设  学习交流  视频资料  工会青年园地  工作通知  服务指南  先进风采 
新闻中心
 首页 
 机构简介 
 工作动态 
 支部建设 
 学习交流 
 视频资料 
 工会青年园地 
 工作通知 
 服务指南 
 先进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我校召开学生开学返校及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议
2021-02-26 09:36 文/张弛 图/曹恒  党委办公室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2月25日上午,我校在郑东校区办公楼西配楼203会议室召开学生开学返校及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慧军,校党委副书记王全良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和教学院系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李慧军主持。

王全良通报了我校学生开学返校各项工作安排,传达了教育部、教育厅和郑州市有关春季学期疫情防控最新工作精神,并对学生返校期间的疫情防控和学生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王全良指出,学生开学返校后,各教学院系和学生管理部门要严格落实上级和属地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切实做好学生日常管理和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特别是要加强学生返校后14天观察窗口期内的健康监测和宣传教育工作,确保师生身体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

李慧军在讲话中强调,全校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24日召开的专题会议精神,围绕学生开学返校和疫情防控常态化这两项重点任务,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一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要深入学习研究上级有关政策要求和文件精神,按照学校工作部署,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切实加强沟通对接,认真细致地谋划好开学前的各项工作。二要在工作上狠抓落实,明确工作职责,任务细化到人,确保师生顺利开始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三要高度关注学生开学后的思想动态,及时了解在校学生特别是特殊群体在思想、学习和生活上遇到的问题,深入做好疏导教育,强化服务,确保学生思想稳定、学习生活秩序正常,确保校园和谐稳定。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郑东新区教育防控督导“五员专班”到我校督查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条:校领导慰问春节期间值守教职员工
关闭窗口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Henan University Economics and Law of Construction Manage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 邮政编码: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