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机构简介  工作动态  支部建设  学习交流  视频资料  工会青年园地  工作通知  服务指南  先进风采 
新闻中心
 首页 
 机构简介 
 工作动态 
 支部建设 
 学习交流 
 视频资料 
 工会青年园地 
 工作通知 
 服务指南 
 先进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华小鹏赴滑县穆营村调研慰问
2021-01-08 09:06 文/戚庆沛 图/曹恒  组织部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根据《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驻村第一书记工作的通知》(豫选组办〔2020〕7号)文件精神,1月7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华小鹏一行冒着严寒到滑县穆营村调研慰问,校党委组织部、黄河商学院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华小鹏同滑县县委常委、副县长杜建勇及穆营村党员干部群众进行了座谈,听取了我校选派驻村第一书记冯建栋、熊卫杰的工作汇报,在全面了解脱贫攻坚情况基础上积极谋划2021年帮扶村发展思路和重点工作。华小鹏对驻村第一书记过去一年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对他们接下来的工作提出要求和希望,他指出,一要继续严守驻村工作纪律,确保各项工作扎实开展、持续推进;二要继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防止返贫和产生新的致贫因素,做好有效衔接,接续推进乡村振兴工作;三要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发挥作用,在村两委换届选举中当好“五大员”,为高质量完成村两委换届做出贡献;四要坚持底线思维,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宣传引导、监控预警和自身防护,努力保障群众生产生活安全。

座谈结束后,华小鹏前往建档立卡贫困户家中进行实地走访和慰问,询问贫困户家庭情况、基本生活保障,给贫困户送去了米面油等基本生活用品。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学校召开会议部署寒假前后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0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关闭窗口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Henan University Economics and Law of Construction Manage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 邮政编码: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