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机构简介  工作动态  支部建设  学习交流  视频资料  工会青年园地  工作通知  服务指南  先进风采 
新闻中心
 首页 
 机构简介 
 工作动态 
 支部建设 
 学习交流 
 视频资料 
 工会青年园地 
 工作通知 
 服务指南 
 先进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传达学习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2020-12-31 10:56 文/张彩旗 图/曹恒  宣传部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2月30日,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杨宏志主持,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

杨宏志全文传达了《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决议》,并传达了省委书记王国生的讲话精神。

会议认为,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即将开启的历史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动员全省上下以党建高质量推动发展高质量,在“十三五”打下的良好基础上,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宽广的视野、更加务实的作风,向着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河南、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阔步前进,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

杨宏志在主持会议时结合学校工作强调,要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不放松,未雨绸缪做好全校寒假前后的疫情防控工作。要为明年工作起好步,面向“十四五”、开启新征程,要加强党的领导,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使我校发展更契合大局、贴近实际,始终在高质量轨道上前行,为实现明年奋斗目标和“十四五”规划提供坚强保证。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与新乡先进群体教育基地共建思想政治教育基地
下一条:河南省“红话筒”辅导员工作室经验交流暨《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读书分享会在我校顺利举行
关闭窗口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Henan University Economics and Law of Construction Manage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 邮政编码: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