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机构简介  工作动态  支部建设  学习交流  视频资料  工会青年园地  工作通知  服务指南  先进风采 
新闻中心
 首页 
 机构简介 
 工作动态 
 支部建设 
 学习交流 
 视频资料 
 工会青年园地 
 工作通知 
 服务指南 
 先进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我校校友企业家代表团到滑县考察洽商
2020-12-29 12:01 文/王晓晨  校友办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2月28日,副校长王全良带领来自全省的20余位校友企业家走进滑县,对滑县的营商环境及投资项目进行了考察洽谈。校长办公室、校友工作办公室负责人陪同参加活动。滑县县委常委、副县长杜建勇,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张红琳,人大副主任王敏,副县长刘艳菊等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张红琳代表县四大班子向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校友企业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滑县经济社会发展基本情况。她希望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校友企业家们充分发挥科技、人才、智力等资源优势,一如既往的宣传滑县、支持滑县,积极建言献策,到滑投资兴业,实现互利共赢。刘艳菊向校友企业家们推介了滑县优惠政策及资源优势。校友企业家们介绍了各自企业的特点和希望合作的领域。

王全良在讲话中指出,滑县是人口大县、农业大县、全国平安建设先进县、省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先进县,拥有独特的交通区位优势、完备的工业经济生产要素和较好的投资环境。此次带领校友企业家来到滑县考察洽商是落实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和校党委工作安排,进一步落实结对帮扶工作的重要举措,是为了让更多的校友企业家走进滑县、了解滑县、融入滑县,最终助力滑县经济发展,到滑交流合作、投资兴业。同时,他希望校友企业家们要充分发挥资源优势,结合滑县实际,把握形势,找准切入点、结合点,加强交流合作,努力实现互利互惠、合作共赢,进一步助推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校友企业家们先后到道口古镇、三科·智慧农商城、易凯针织、大潮碳能、开仑化工、热电联产、傲宸服饰、画宝刚烧鸡有限公司等处进行实地考察。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黄河商学院举行揭牌仪式暨河南MBA培养院校商学院(经管院)院长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我校与省政协经济委员会联合举办华贸金融大讲堂
关闭窗口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Henan University Economics and Law of Construction Manage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 邮政编码: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