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机构简介  工作动态  支部建设  学习交流  视频资料  工会青年园地  工作通知  服务指南  先进风采 
新闻中心
 首页 
 机构简介 
 工作动态 
 支部建设 
 学习交流 
 视频资料 
 工会青年园地 
 工作通知 
 服务指南 
 先进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我校举办2020级新生田径运动会暨第十届田径运动会
2020-11-23 09:11 文/侯晓彤、于狄菲 图/ 闫浩宇、徐一宁、乔晓晓  宣传部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全员加速向前冲,完胜二零二零”。11月21日上午,我校“致敬英雄,砥砺前行”2020级新生田径运动会暨第十届田径运动会开幕。校党委副书记李慧军,副校长李观虎,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常务副主席、秘书长崔伟等领导出席活动。开幕式由体育系主任马永红主持。

李慧军在开幕式致辞中对这次运动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为运动会的举办而精心准备、辛勤工作的师生表示衷心的感谢,向积极参与本次运动会的全体裁判员、运动员和工作人员致以亲切的问候。李慧军对我校体育工作在今年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作出的积极应对表示充分肯定,对我校师生在运动战疫中的突出表现及我校学生在今年全国大学生线上马拉松跑步比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予以表扬。他希望全体同学继续发扬团结奋进的精神,让运动会成为一堂凝聚班风、凝聚校风、团结进取的教育课,用实际行动“致敬英雄,砥砺前行”。

工商管理学院学生李锦涛、体育部教师韩志勇分别代表运动员和裁判员进行宣誓。

本次田径运动会共有来自23个学院10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比赛分为田赛、径赛两大类,包含100米、200米、110米跨栏、4x100米接力、跳远、跳高、三级跳等多个项目。比赛内容丰富,项目设置合理,充分体现了竞技性和专业性。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在本次运动会中,金融学院以195.5分勇夺团体总分第一名;工商管理学院以184分荣获第二名;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以102分荣获第三名,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体育系、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经济学院位列四至八名;其他院系均获得较好成绩。工商管理学院、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法学院、民商经济法学院、会计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刑事司法学院和金融学院、体育系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河南青年讲师团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示范宣讲报告会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第十九届全国区域经济学学科建设年会暨 “十四五”区域经济发展学术研讨会在我校举办
关闭窗口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Henan University Economics and Law of Construction Manage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 邮政编码: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