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机构简介  工作动态  支部建设  学习交流  视频资料  工会青年园地  工作通知  服务指南  先进风采 
新闻中心
 首页 
 机构简介 
 工作动态 
 支部建设 
 学习交流 
 视频资料 
 工会青年园地 
 工作通知 
 服务指南 
 先进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我校举办宗教政策法规培训会
2020-11-21 11:05 文/张静 图/曹恒  统战部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进一步加强对党的宗教理论政策学习教育,提高我校干部队伍的宗教工作能力,根据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党组有关文件要求,11月20日,我校在郑东校区举办宗教政策法规培训会,邀请河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杨三忠作专题辅导报告。报告会由校党委副书记郭改英主持。

杨三忠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开创我省宗教工作新局面》为题,围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宗教理论、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和政策、当前宗教工作面临的新形势、高校如何贯彻落实好党的宗教工作方针政策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述。

郭改英在主持时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杨主任的辅导报告,进一步增强做好新形势下宗教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不断提高自身工作能力,将中央、省委关于宗教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将上级和校党委的工作要求落到实处,为扎实做好抵御宗教渗透和防范校园传教,确保校园长期和谐稳定作出新的贡献。

学校宗教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院系党委副书记、团委书记,院系级党组织统战委员,辅导员等1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第十九届全国区域经济学学科建设年会暨 “十四五”区域经济发展学术研讨会在我校举办
下一条:省总工会副主席杨会卿一行到我校调研
关闭窗口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Henan University Economics and Law of Construction Manage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 邮政编码: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