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机构简介  工作动态  支部建设  学习交流  视频资料  工会青年园地  工作通知  服务指南  先进风采 
新闻中心
 首页 
 机构简介 
 工作动态 
 支部建设 
 学习交流 
 视频资料 
 工会青年园地 
 工作通知 
 服务指南 
 先进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省委督查组对我校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专项督查
2020-11-18 10:12   宣传部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1月16日至17日,省委意识形态工作专项督查组组长杨靖带领督查组一行6人对我校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进行了专项督查。

17日上午,学校在郑东校区召开汇报会,校党委书记杨宏志,校长高新才,党委副书记郭改英,副校长刘荣增、赵传海出席会议,学校意识形态工作协调联动会议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汇报会由高新才主持。

督查组组长杨靖在讲话中介绍了督查的意义、目的、内容、程序和要求。他指出,开展意识形态工作专项督查,是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重要论述,落实中央、省委有关文件精神,检查意识形态工作落实情况,查找意识形态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推进意识形态工作各项任务更好落细落实。

杨宏志代表学校党委从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地生根、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筑牢意识形态安全防线、深化疫情期间思想政治教育等方面汇报了我校一年来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杨宏志强调,此次意识形态专项督查既是对我校意识形态工作落实情况的检查督导,也为学校下一步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学校党委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对照中央和省委要求,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对督查组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落实,对本年度未完成的任务抓紧完成,坚持底线思维、发扬斗争精神、主动担当作为,推动工作有序开展,确保我校意识形态工作积极健康、平稳可控。

督查组在校督查期间,与部分校领导、意识形态联席会议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基层党员干部进行了个别访谈,查阅了相关资料,进行了知识测试、问卷调查、实地查看等。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省农业农村厅妇联到我校调研交流
下一条:春雷话剧社公演大型原创抗疫话剧《守护》
关闭窗口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Henan University Economics and Law of Construction Manage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 邮政编码: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