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机构简介  工作动态  支部建设  学习交流  视频资料  工会青年园地  工作通知  服务指南  先进风采 
新闻中心
 首页 
 机构简介 
 工作动态 
 支部建设 
 学习交流 
 视频资料 
 工会青年园地 
 工作通知 
 服务指南 
 先进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副校长刘荣增赴西南科技大学城市学院、西南石油大学等地调研洽谈校企合作
2020-10-25 09:40 文/张静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深化产教融合、加强校企合作,10月23-24日,副校长刘荣增一行赴西南科技大学城市学院鼎利学院、西南石油大学鼎利学院、上海世纪鼎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成都运营中心考察调研,教务处、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考察。

在西南科技大学城市学院,刘荣增一行参观了RFID应用开发中心、WIFI分析优化中心、物联网应用开发室等,双方就鼎利学院运行模式、工程化人才培养模式、工程实训中心建设及管理制度、专业设置及课程开设等展开深入交流。在西南石油大学鼎利学院,刘荣增一行参观了移动应用工程实验中心、大数据工程实验中心、嵌入式工程试验中心等,双方就校企合作模式、人才培养方案优化调整、小学期实训、就业精英班的实施、毕业设计指导、就业工作等进行交流。

在上海世纪鼎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成都运营中心,世纪鼎利副总裁陈红、张钟元介绍了鼎利科技“产业+教育”的双主营运行模式,以及公司在移动通信网络优化、智能仓储及物流、智慧机场、智慧消防、智慧安防等领域的产品优势,双方就共建特色化示范性软件学院、UBL人才培养模式的实施等深入交流,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此次考察调研,为双方下一步开展务实合作奠定了基础,将有力助推我校深化产教融合、加强校企合作。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举办全国政法类高校“立格联盟”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论坛暨“马克思主义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学术研讨会
下一条:海南大学副校长王崇敏教授到我校交流指导
关闭窗口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Henan University Economics and Law of Construction Manage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 邮政编码: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