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机构简介  工作动态  支部建设  学习交流  视频资料  工会青年园地  工作通知  服务指南  先进风采 
新闻中心
 首页 
 机构简介 
 工作动态 
 支部建设 
 学习交流 
 视频资料 
 工会青年园地 
 工作通知 
 服务指南 
 先进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新时代河南企业创新发展论丛”新书发布会在我校举行
2020-10-26 10:01 文/唐璐 图/张源杰  工商管理学院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0月25日上午,由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科规划出版的“新时代河南企业创新发展论丛”首批三本新书发布会在我校举行。新书发布会正值我校承办中国工商管理研究年度高端论坛(2020)期间,论坛现场及线上三百余位来自全国各地的专家学者见证了这一活动。发布会展示了我校工商管理学科的最新研究成果,扩大了我校及我校工商管理学科在国内学术界的影响。发布会由工商管理学院院长、论丛执行主编牛全保教授主持。

发布会上,副校长、论丛总主编薛玉莲教授致辞,介绍了本论丛图书规划的背景及意义。她指出,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科一直致力于在中原大地上做好做实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工作,服务地方经济,总结企业发展规律,把文章写在中原大地上,为新时代河南更加出彩及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国家战略做出贡献。论丛图书的规划、撰写及出版是该研究团队履行工作职责,追寻职业使命的一个缩影。欢迎各位专家学者通过论丛图书多了解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新豫商、新豫企以及河南社会经济发展现状和前景。论丛图书由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出版,出版社社长谢寿光通过线上致辞,对论丛图书组织者和作者表示祝贺,对组织者和相关企业给予这项研究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建议组织者和相关作者将这项研究继续开展下去,坚持从中立的第三方视角做好这项客观、持续深入的研究。论丛总策划、作者代表、南开大学商学院李东进教授回顾了本次发布图书的策划和撰写过程,从被研究新豫企的甄选、研究团队组建、走访调查、图书撰写及论丛的社会影响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

论丛总主编薛玉莲教授、论丛总策划李东进教授、案例研究企业代表郑州大信家居有限公司董事长庞学元和合作研究单位河南君友商务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延军共同为论丛新书发布揭幕。

据悉,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科研究团队在长期追踪研究河南优秀企业的基础上,联合中国社科院、南开大学知名专家一起,筹划出版了这套“新时代河南企业创新发展论丛”。论丛计划出版五十部,全面持续展示新时代新豫企的风采,并据此丰富工商管理本土化理论。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举办中国工商管理研究年度高端论坛(2020)
下一条:我校召开法律硕士人才培养座谈会
关闭窗口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Henan University Economics and Law of Construction Manage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 邮政编码: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