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机构简介  工作动态  支部建设  学习交流  视频资料  工会青年园地  工作通知  服务指南  先进风采 
新闻中心
 首页 
 机构简介 
 工作动态 
 支部建设 
 学习交流 
 视频资料 
 工会青年园地 
 工作通知 
 服务指南 
 先进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副校长王锋一行赴滑县开展乡村法治建设调研活动
2020-10-16 09:34 康健  法律事务处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0月15日,副校长王锋一行赴滑县调研乡村法治建设情况。滑县县委常委、副县长杜建勇以及我校法律事务处、保卫部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王锋一行深入万古镇穆营村,详细了解该村的乡村治理、产业结构及村民收入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锋认真听取了校驻村第一书记冯建栋、熊卫杰关于村法治建设工作情况的汇报。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王锋对穆营村乡村治理和法治建设工作取得的成就给予充分肯定,并就穆营村下一步法治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王锋一行同时到滑县暴方子廉政教育基地接受教育。

调研期间,法律事务处针对村民咨询的婚姻、经济等法律问题进行了法律援助服务活动。保卫部(保卫处)向村民发放防诈骗宣传材料,引导村民提防诈骗,保护人身和财产安全。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0年优秀毕业生赴边疆地区工作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校友、北京大学路江涌教授返校参加学术交流活动
关闭窗口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Henan University Economics and Law of Construction Manage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 邮政编码: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