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机构简介  工作动态  支部建设  学习交流  视频资料  工会青年园地  工作通知  服务指南  先进风采 
新闻中心
 首页 
 机构简介 
 工作动态 
 支部建设 
 学习交流 
 视频资料 
 工会青年园地 
 工作通知 
 服务指南 
 先进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河南省档案局检查组到我校开展档案行政执法监督检查
2020-09-19 09:12 文/徐朝钦 图/曹恒  档案馆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9月18日,河南省档案局行政执法监督检查组第二组组长、省委办公厅档案监督管理处副处长冀敏一行4人到我校,开展档案行政执法监督检查。校党委副书记郭改英接待了检查组一行。学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档案馆(校史馆)等部门负责人和档案馆(校史馆)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在情况汇报会上,郭改英代表学校致欢迎词,对检查组来我校对档案工作把脉问诊、传经送宝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她指出,检查组一行的到来,表明了省档案局对我校档案工作的关心和重视,是对我校档案工作者的厚爱和激励,必将推动我校档案工作行稳致远,为开创档案工作新局面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冀敏代表检查组讲话,介绍了此行的来意,重点介绍了这次检查的背景、法律依据和检查程序及要求。

在汇报环节,大家集体观看了我校档案编研成果《从一九四八走来》校史专题片。档案馆负责人分别就我校贯彻落实省委领导同志批示情况、档案工作体制和机制建设情况、档案安全情况、基础业务建设情况、信息化建设情况、存在问题与整改措施等6个方面作了全面汇报。

会后,检查组一行深入档案馆(校史馆)查阅服务大厅、加工整理室、库房、展厅及办公区等实地查看,查验馆舍、档案安全和数字化工作情况,并与相关人员进行了访谈。

在反馈意见会上,冀敏代表检查组对我校贯彻落实省委领导批示精神、健全档案工作体制机制、档案资源开发利用等方面的工作成效给予高度评价。同时也就我校档案工作存在的不足和努力方向,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校长高新才出席2020年(第九届)河南社会科学学术年会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杨宏志参加河南省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结对帮扶仪式
关闭窗口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Henan University Economics and Law of Construction Manage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 邮政编码: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