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机构简介  工作动态  支部建设  学习交流  视频资料  工会青年园地  工作通知  服务指南  先进风采 
新闻中心
 首页 
 机构简介 
 工作动态 
 支部建设 
 学习交流 
 视频资料 
 工会青年园地 
 工作通知 
 服务指南 
 先进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2020-09-16 15:23 文/张彩旗 图/曹恒  宣传部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9月16日,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杨宏志主持,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

杨宏志全文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讲话。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全局出发,深刻阐述了加快科技创新的重大战略意义,勉励广大科学家和科技工作者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肩负起历史责任,坚持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人民生命健康,不断向科学技术广度和深度进军,为我国“十四五”时期科技事业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会议强调,我们必须充分认识到,加快科技创新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需要,是实现人民高品质生活的需要,是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需要,是顺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需要。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努力做到胸怀祖国、服务人民,追求真理、严谨治学,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努力为建设科技强国做出应有的贡献。

同时,会上再次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在全省教育系统“两创两争”活动中再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师生同上开学思政第一课
关闭窗口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Henan University Economics and Law of Construction Manage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 邮政编码: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