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机构简介  工作动态  支部建设  学习交流  视频资料  工会青年园地  工作通知  服务指南  先进风采 
新闻中心
 首页 
 机构简介 
 工作动态 
 支部建设 
 学习交流 
 视频资料 
 工会青年园地 
 工作通知 
 服务指南 
 先进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我校召开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十四五”期间人才队伍建设座谈会
2020-09-10 09:16 文/孙海平 图/曹恒  人事处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9月9日,我校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十四五”期间人才队伍建设座谈会在郑东校区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华小鹏、副校长赵传海出席座谈会,组织部、人事处负责人和各类人才代表、教师代表参加座谈。座谈会由赵传海主持。

华小鹏代表学校向老师们致以节日问候,他高度肯定了广大教师对学校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对老师们的坚守情怀和奉献精神表示由衷的感谢和敬意。他表示,此次座谈会倾听了老师们对学校发展的期望和对学校未来五年人才队伍建设提出的宝贵建议和意见,感受到了老师们身上爱校如家的真挚情感,很受感动。他要求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用优质的服务为老师们的发展成长提供支持和帮助。他希望全体老师要珍惜时代发展机遇,坚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为学校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

赵传海在讲话中对老师们在学校建设发展中的努力和付出表示感谢,他表示,座谈会上大家对学校人才队伍建设、青年教师成长发展途径、教学科研工作等方面都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充分体现了大家对学校工作的深入思考和大力支持,学校会充分考虑并采纳,他希望老师们立足本职、坚守本心,多为学校发展献智献计,多为学校事业贡献力量。

会上,教师代表结合自身从教经历,分享在教学科研等方面的体会和面临问题,并对学校人才队伍建设建言献策,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教师们表示,一直以来,学校为他们的成长提供了有力的支持和保障,大家将坚持以立德树人为己任,以求真务实的态度开拓进取,积极投身各项事业的建设和发展中,和学校同进步共成长。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0年度满30年教龄教师座谈会
下一条:守初心勇担当 争做新时代出彩好教师——致全校教职工的慰问信
关闭窗口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Henan University Economics and Law of Construction Manage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 邮政编码: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