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机构简介  工作动态  支部建设  学习交流  视频资料  工会青年园地  工作通知  服务指南  先进风采 
新闻中心
 首页 
 机构简介 
 工作动态 
 支部建设 
 学习交流 
 视频资料 
 工会青年园地 
 工作通知 
 服务指南 
 先进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守初心勇担当 争做新时代出彩好教师——致全校教职工的慰问信
2020-09-09 17:35 文/常渊博  校工会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亲爱的老师们:

金秋送爽,桃李芬芳。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校工会向辛勤耕耘、默默奉献的全体教职工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多年来始终关心、支持、参与学校建设发展的离退休老同志们致以亲切的慰问和真诚的感谢!

石蕴玉而山辉,水怀珠而川媚。近年来,全体教职工万众一心、奋力拼搏,推动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在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大学的征程上迈出了坚实步伐。过去的一年,在上级有关部门的关心指导下,在校党委校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在广大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学校的各项事业加快推进:成功入选河南省“双特”建设高校,学校发展迎来新的机遇;博士授权单位建设扎实推进,核心竞争力显著提升;省级文明校园创建成果丰硕,争创全国文明校园的基础更加厚重;与省委宣传部共建文化传播学院成功签约,合作办学路径得到进一步拓展;“石榴树”育人工程得到赞誉,经验在全省推广;管理体制机制改革持续深化,做强做优二级学院成为广泛共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开展,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成为越来越多教职工的行动自觉。特别是在今年上半年的疫情防控中,广大教师无惧困难,勇对挑战,以高度的担当和顽强的毅力,出色完成了“线上”授课,圆满实现了 “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教学工作目标,为疫情防控做出了重要贡献。这一项项成绩的取得,这一份份工作的背后,无不凝结着每一位教职工们的智慧和汗水。在此,我们要向每一位教职工的辛勤付出致以衷心的感谢!

“辛勤育得花朵艳,汗水换来桃李香”。教师是人类文明的传承者,承载着传播知识、传播思想、传播真理,塑造灵魂、塑造生命、塑造新人的时代重任。当前,学校正处在高水平大学建设提质换挡的关键时期,广大教职工作为学校建设的中坚力量,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让我们团结起来,坚守教育报国之初心、勇担立德树人之使命,坚守“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的奉献精神,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完善自己,只争朝夕、奋发有为,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为把我校建成国内有地位国际有影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而不懈奋斗。

祝大家节日快乐、身体健康、生活幸福、万事如意!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工会委员会  

2020年9月9日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召开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十四五”期间人才队伍建设座谈会
下一条:《中国教工》全文刊登我校工会工作经验
关闭窗口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Henan University Economics and Law of Construction Manage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 邮政编码: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