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机构简介  工作动态  支部建设  学习交流  视频资料  工会青年园地  工作通知  服务指南  先进风采 
新闻中心
 首页 
 机构简介 
 工作动态 
 支部建设 
 学习交流 
 视频资料 
 工会青年园地 
 工作通知 
 服务指南 
 先进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我校在2019年度脱贫攻坚成效考核中取得佳绩
2020-07-28 10:15 文/钟云阁  组织部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近日,河南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了《关于全省2019年度脱贫攻坚成效考核情况的通报》,我校受到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通报表扬。此次全省脱贫攻坚成效考核等级分“好”、“较好”、“一般”三个等级,我校在校地结对帮扶和定点扶贫两项考核中均获得“好”的考核等级。其中,校地结对帮扶精准扶贫工作位列全省53所承担校地结对帮扶高校第6名。

一年来,学校党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落实中央、省委关于脱贫攻坚的系列决策部署,把脱贫攻坚作为重大的政治任务,釆取多种举措,全面落实脱贫攻坚主体责任,依托自身资源,充分发挥学校经济、管理、法学等学科优势,积极服务滑县脱贫攻坚,促进滑县产业发展和群众脱贫致富,为打赢打好全省脱贫攻坚战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学校党委将坚决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脱贫攻坚的各项决策部署,聚焦精准扶贫,切实开展智力帮扶、教育帮扶、科技帮扶、文化帮扶、产业帮扶和消费帮扶,助力地方政府脱贫攻坚,为全省脱贫攻坚工作作出更大的贡献。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科学规划 合力攻坚 奋力推进博士学位授权单位建设
下一条:我校入选2020年度河南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试点单位
关闭窗口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Henan University Economics and Law of Construction Manage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 邮政编码: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