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机构简介  工作动态  支部建设  学习交流  视频资料  工会青年园地  工作通知  服务指南  先进风采 
新闻中心
 首页 
 机构简介 
 工作动态 
 支部建设 
 学习交流 
 视频资料 
 工会青年园地 
 工作通知 
 服务指南 
 先进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我校团员青年热议习近平总书记给广大高校毕业生的寄语精神
2020-07-11 10:05 文/赵凌  校团委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回信,肯定他们到边疆基层工作的选择,对广大高校毕业生提出殷切期望。校团委号召广大团员青年以主题团课的形式认真学习总书记回信。

财政税务学院李永念认为,青年应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扣好人生中的第一粒扣子,只有把正确的道德认知、自觉的道德养成结合起来,修身立德,才能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为自觉的精神追求。

法学院王琳琳说,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内容之后,深切地感受到了总书记对毕业生的殷切希望以及对当代青年投身基层工作的肯定与鼓励。生逢其时,我们肩负重任,定当全力以赴,脚踏实地,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在工作实践中增长本领,在祖国的大好河山中实现人生价值,将青春之花绽放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赵孜桢表示,青年必须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无论在何地何时,任何情况下,都把忠诚忠实于党的伟大事业和人民的根本利益放在首要位置,把人生志向转化为奋斗动力,发扬不怕苦、肯吃苦的良好作风,耐得住寂寞,经得住风雨,勇敢战胜前进道路上的一切困难。

统计与大数据学院李强说,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应该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不畏艰难险阻,勇担时代使命,热爱伟大祖国,并将个人的“小我情怀”融入到祖国发展前进的“大我精神”中去,与祖国同发展、共命运。通过本次学习,更加坚定了我们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断努力奋斗的决心与毅力,我们必将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的发展中去,砥砺前行。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田沁蕊说,学习总书记的回信精神,能感受到党和国家对于我们高校毕业生的深切关怀,更加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高校毕业生所应具备的社会责任感。在这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斗争中,我们这届毕业生应时刻紧跟党的步伐,不仅要有志存高远的理想,也要有脚踏实地的努力,才能不负党和国家的期待。

文化传播学院路思贝表示,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后,让我备受鼓舞和鞭策。我们青年更要心系国家前途、民族命运、人民幸福,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为党、为祖国、为人民贡献青春力量,努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用奋斗书写新时代的篇章。

会计学院陈虎啸认为,边远地区条件艰苦,但脚踏实地,扎根基层,就能积累起受用一生的宝贵财富。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青年向上,国家向前。我们立鸿鹄之志,做奋斗之人,将个人理想追求融于党和国家的发展之中,让青春因报效祖国而永恒,让人生因服务人民而壮丽。

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徐中月说,作为一名毕业生,我深感肩上的责任与重担。在以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身作则,扛起责任,勇于担当。我们要牢记总书记嘱托,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信仰之基,不忘初心,努力奋斗,争做新时代青年先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和力量。

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温暖亲切、语重心长、催人奋进。我校团员青年将时刻牢记总书记的教诲,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学好知识、增强本领、锤炼品质,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打印    收藏
上一条: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与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签约共建文化传播学院
下一条:校工会主席朱金瑞到文北校区慰问教职工
关闭窗口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Henan University Economics and Law of Construction Manage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 邮政编码: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