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机构简介  工作动态  支部建设  学习交流  视频资料  工会青年园地  工作通知  服务指南  先进风采 
新闻中心
 首页 
 机构简介 
 工作动态 
 支部建设 
 学习交流 
 视频资料 
 工会青年园地 
 工作通知 
 服务指南 
 先进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校领导到文北校区检查指导2020届专升本考生到校隔离和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2020-07-04 12:04 文/郜鸿雁  文北校区服务中心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7月3日,校党委副书记李慧军、副校长王全良到文北校区检查指导2020届专升本考生到校隔离和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李慧军、王全良在学工部(处)、文北校区服务中心、校医院、保卫处、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等单位负责人的陪同下,实地走访查看了文北校区隔离区、留观区和学生教室,听取了文北校区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理工作汇报,对学生处搭建的三级网格化管理和两个学院的日常管理工作、文北校区服务中心在学生吃住行学等方面提供的服务和保障、校医院在校园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预案,以及保卫处在人员流动的严格管控等方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要求相关部门,要严格落实省教育厅、省卫健委关于组考和疫情防控工作的文件精神,确保2020届专升本考生健康、安全、顺利应考。

李慧军、王全良来到学生自习教室,慰问正在备考的专升本考生,提醒同学们做好自身防护,遵守学校各项管理规定,同时勉励同学们积极备考,祝愿同学们考出优异成绩,圆梦理想大学。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9年征兵工作总结表彰会暨2020年征兵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0年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协调联动会议
关闭窗口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Henan University Economics and Law of Construction Manage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 邮政编码: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