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机构简介  工作动态  支部建设  学习交流  视频资料  工会青年园地  工作通知  服务指南  先进风采 
新闻中心
 首页 
 机构简介 
 工作动态 
 支部建设 
 学习交流 
 视频资料 
 工会青年园地 
 工作通知 
 服务指南 
 先进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副校长李观虎赴滑县开展产销帮扶对接工作调研
2020-07-03 09:24 陈鲸伟  后勤处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7月2日,副校长李观虎在后勤处、文北校区服务中心等部门相关负责人陪同下,赴安阳市滑县开展产销帮扶对接工作调研。

李观虎一行首先看望了我校省派驻村第一书记,听取了冯建栋、熊卫杰的工作汇报,并同滑县县委常委、副县长杜建勇,万古镇党委书记韩伟锋以及穆营村班子成员等就产销帮扶具体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李观虎对驻村第一书记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万古镇穆营村在扶贫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随后,李观虎一行到穆营村老党员、贫困群众家中进行了走访慰问,为定点帮扶对象和困难党员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

离开穆营村,李观虎一行到滑县县委,同县委、县政府主要负责人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安阳市委常委、滑县县委书记董良鸿对李观虎一行来滑县进行产销帮扶调研表示感谢。滑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侯德安,县委常委、副县长杜建勇及滑县扶贫办、商务局、市场监管局、教育局、农业农村局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交流。李观虎表示,实施定点产销帮扶是落实校党委结对帮扶滑县工作计划的重要工作举措,下一步学校将结合师生生活需求,与滑县的农村产业调整精准对接,与滑县相关企业和农业合作社开展深入合作,助力滑县经济社会发展,推动双方合作再上新高度。

座谈会后,李观虎一行前往滑县顺北万富农贸市场有限公司、滑县爱心粮油有限公司、滑县利生面业有限公司、画宝刚烧鸡有限公司及滑县电商中心等地进行了实地调研。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传达学习意识形态有关文件精神
关闭窗口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Henan University Economics and Law of Construction Manage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 邮政编码: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