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机构简介  工作动态  支部建设  学习交流  视频资料  工会青年园地  工作通知  服务指南  先进风采 
新闻中心
 首页 
 机构简介 
 工作动态 
 支部建设 
 学习交流 
 视频资料 
 工会青年园地 
 工作通知 
 服务指南 
 先进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学校召开“校地结对帮扶”工作推进会
2020-07-03 18:16 文/钟云阁 图/曹恒  组织部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7月3日,学校在郑东校区召开“校地结对帮扶”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华小鹏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地结对帮扶”工作牵头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组织部部长梁予昉主持。

华小鹏指出,省委、省政府实施“校地结对帮扶”精准扶贫,是我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的具体行动,是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的必然要求,也是高校发挥优势、服务大局的重要机遇。就进一步做好“校地结对帮扶”工作,华小鹏强调:一是提升政治站位,扎实开展结对帮扶。各牵头单位要深刻认识“校地结对帮扶”重大意义,按照校党委统一安排,发挥智力优势、帮助滑县理清发展思路,发挥人才优势、指导滑县发展扶贫产业,发挥师资优势、在滑县开展扶贫扶志行动,发挥市场优势、帮助滑县搞好农产品产销对接,使被帮扶县在发展上少走弯路,在脱贫上步子迈得更快更稳。二是提高帮扶标准,明确任务精准帮扶。要认真调研,加强沟通,充分了解滑县在脱贫攻坚中实实在在的困难,找准开展扶贫工作的切入点、关键点,达到纲举目张的效果;要充分发挥我校的智力优势、科技优势、师资优势、人才优势和市场优势,突出造血功能,切实帮助滑县增强发展动力。三是加强组织保障,确保帮扶工作扎实推进。党委组织部要科学统筹,精心组织,加强协作,做好保障、宣传、督查和评估,确保校地结对帮扶工作扎实有序推进,落实见效。承担帮扶内容的单位要根据工作台账,与滑县相关部门无缝对接,共同协商,列出具体的帮扶措施,有针对性地开展形式多样的帮扶活动,认真落实好帮扶内容,真帮扶、重实效,确保把好事办好、把实事办实。

会上,梁予昉汇报了我校2019年“校地结对帮扶”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2020年“校地结对帮扶”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0年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协调联动会议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关闭窗口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Henan University Economics and Law of Construction Manage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 邮政编码: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