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机构简介  工作动态  支部建设  学习交流  视频资料  工会青年园地  工作通知  服务指南  先进风采 
新闻中心
 首页 
 机构简介 
 工作动态 
 支部建设 
 学习交流 
 视频资料 
 工会青年园地 
 工作通知 
 服务指南 
 先进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春节前校领导赴滑县万古镇穆营村走访慰问
2020-01-15 13:36 戚庆沛  组织部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月14日,校党委副书记华小鹏、副校长李观虎、校工会主席朱金瑞在党委组织部、校工会、后勤处(后勤服务总公司)相关负责人陪同下,赴安阳市滑县万古镇穆营村走访慰问。

华小鹏一行在穆营村村委会会议室,认真听取了我校派驻穆营村第一书记冯建栋的工作汇报和对脱贫攻坚的意见和建议,并同滑县县委常委、副县长杜建勇及万古镇相关领导、穆营村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华小鹏对杜建勇、冯建栋的扎实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激励他们坚定信心,克难攻坚,在脱贫攻坚一线建功立业。

座谈结束后,华小鹏一行带着食用油、大米、面粉到穆营村贫困群众和老党员家中进行了走访慰问,在结对帮扶贫困户家中,华小鹏仔细地询问其家庭人员工作情况,了解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鼓励其继续坚定信心,用劳动脱贫致富。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与滑县政府洽谈校地合作事宜
下一条:我校召开黄河流域经济社会发展研究院成立暨研讨会
关闭窗口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Henan University Economics and Law of Construction Manage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 邮政编码: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