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机构简介  工作动态  支部建设  学习交流  视频资料  工会青年园地  工作通知  服务指南  先进风采 
新闻中心
 首页 
 机构简介 
 工作动态 
 支部建设 
 学习交流 
 视频资料 
 工会青年园地 
 工作通知 
 服务指南 
 先进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校领导赴滑县万古镇穆营村调研慰问
2019-12-12 13:50 戚庆沛  组织部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2月11日,校长高新才,副校长刘荣增、薛玉莲、王全良及校党委组织部、校长办公室相关负责人赴安阳市滑县万古镇穆营村调研并慰问困难群众。

高新才一行与滑县县委常委、副县长杜建勇,我校派驻穆营村第一书记冯建栋和滑县万古镇相关领导先后参观了穆营村小学新修建的教学楼和村民健身广场,听取了相关负责同志的情况汇报。在穆营村村委会会议室,高新才一行听取了冯建栋的工作汇报,并同滑县万古镇相关领导、穆营村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高新才对杜建勇、冯建栋真抓实干、敢打硬仗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当前阶段扶贫工作中凸显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座谈会结束后,高新才一行带着食用油、大米、面粉和棉衣到穆营村贫困群众家中进行了走访慰问。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
关闭窗口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Henan University Economics and Law of Construction Manage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 邮政编码: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