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机构简介  工作动态  支部建设  学习交流  视频资料  工会青年园地  工作通知  服务指南  先进风采 
新闻中心
 首页 
 机构简介 
 工作动态 
 支部建设 
 学习交流 
 视频资料 
 工会青年园地 
 工作通知 
 服务指南 
 先进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我校学子在2019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喜获佳绩
2019-12-10 14:47 文/任金城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近日,由教育部高教司、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主办的2019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成绩揭晓,我校取得了全国二等奖3项,河南省一等奖53项、二等奖60项、三等奖16项的优异成绩。

本次竞赛共有来自国内外1490所院校(校区)的42992支队伍、近13万人报名参赛。经过选拔,我校共有145支队伍、435名学生参赛,涉及我校13个院系。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是面向大学生的全国高校规模最大的课外科技活动之一,是全国大学生学科竞赛中最重要的赛事之一。竞赛反映了大学生建立数学模型和运用计算机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提升了广大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培养创新精神及合作意识的积极性,推动了大学数学教学体系、教学内容和方法的改革。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举办第二届“民族情•中国梦•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演讲比赛
下一条: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法治论坛暨河南省法学会环境资源法学研究会2019年年会在我校召开
关闭窗口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Henan University Economics and Law of Construction Manage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 邮政编码: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