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机构简介  工作动态  支部建设  学习交流  视频资料  工会青年园地  工作通知  服务指南  先进风采 
新闻中心
 首页 
 机构简介 
 工作动态 
 支部建设 
 学习交流 
 视频资料 
 工会青年园地 
 工作通知 
 服务指南 
 先进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河南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郭成全一行到我校调研指导2020年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关录用公务员笔试工作
2019-11-25 19:42 文/魏进锋 图/马可  教务处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1月24日,2020年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关录用公务员笔试开考。河南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郭成全、省人社厅副厅长李海龙、省纪委监委驻省人社厅纪检监察组组长王清欣、省人事考试中心主任刘永银等来我校调研指导考点考务工作。校党委书记杨宏志、校党委副书记华小鹏、副校长赵传海陪同调研。

杨宏志在会谈时对郭成全一行莅临我校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概况、目前重点工作及本次考试组织等情况。郭成全等先后查看了学校考务视频监控、无线电监控、电力后勤保障、医疗卫生、安全保卫等考务和保障工作。在认真听取了考点相关工作人员的情况汇报后,郭成全对我校考点的组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录用公务员考试事关为国家选拔优秀人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确保考试安全、公平、科学、规范实施,保障考试顺利进行。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举办社会学类专业教育十五周年暨坚持和完善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制度学术论坛
下一条:全国高校美育课程建设规范编制工作会议在我校举行
关闭窗口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Henan University Economics and Law of Construction Manage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 邮政编码: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