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机构简介  工作动态  支部建设  学习交流  视频资料  工会青年园地  工作通知  服务指南  先进风采 
新闻中心
 首页 
 机构简介 
 工作动态 
 支部建设 
 学习交流 
 视频资料 
 工会青年园地 
 工作通知 
 服务指南 
 先进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河南省高等院校食品安全规范管理现场会在我校召开
2019-11-26 18:23 文/于磊  后勤处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1月25日下午,河南省高等院校食品安全规范管理现场会在我校召开。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杨自明、食品安全总监王建防、副巡视员刘波,以及各地市市场监管局主要负责人和全省高等院校分管食品安全的院校领导共110余人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杨宏志、副书记李慧军、副校长李观虎及后勤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现场会。

会议期间,参会人员走进后厨,查验各项登记,观看现场操作,询问食堂安全规范管理落实情况、软硬件建设情况。特别是针对我校食堂推进“互联网+明厨亮灶”建设和“6S”管理落实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

现场会后,我校在省高等院校食品安全规范管理经验交流会上作为高校代表作了典型发言。副校长李观虎对我校近年来严格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四个最严”总要求,始终关注师生的切身利益,注重发挥互联网信息技术优势,严抓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落实以及加强日常监管等方面进行了重点介绍。我校做法受到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省教育厅的充分肯定。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经济经纬》在第六届高校社科期刊评优中获奖
下一条:我校举办社会学类专业教育十五周年暨坚持和完善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制度学术论坛
关闭窗口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Henan University Economics and Law of Construction Manage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 邮政编码: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