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机构简介  工作动态  支部建设  学习交流  视频资料  工会青年园地  工作通知  服务指南  先进风采 
新闻中心
 首页 
 机构简介 
 工作动态 
 支部建设 
 学习交流 
 视频资料 
 工会青年园地 
 工作通知 
 服务指南 
 先进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经济经纬》在第六届高校社科期刊评优中获奖
2019-11-27 09:19 文/许家伟  《经济经纬》编辑部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1月26日,“双一流”建设背景下高校学术期刊的责任与使命学术研讨会暨全国高校文科学报研究会第八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在广东召开。会议从千余家高校学报中评选出全国高校社科名刊、精品期刊和优秀期刊。我校期刊《经济经纬》荣获全国高校社科精品期刊,许家伟博士被评为全国高校社科期刊优秀编辑。

第六届全国高校社科期刊评优活动由全国高校文科学报研究会组织,旨在以评促改,以评促建,推动高校社科期刊的办刊质量提升,促进我国哲学社会科学事业的繁荣与发展。

此次《经济经纬》获评两个奖项,既是对过去工作的肯定和鼓励,也是对今后工作的一种鞭策。《经济经纬》将继续秉承“立足地方,放眼全国”的宗旨,不断探索,奋勇向前,努力为高校社科期刊的繁荣发展不断做出新的贡献。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城乡规划学学科增列为第九批河南省重点学科
下一条:河南省高等院校食品安全规范管理现场会在我校召开
关闭窗口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Henan University Economics and Law of Construction Manage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 邮政编码: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