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机构简介  工作动态  支部建设  学习交流  视频资料  工会青年园地  工作通知  服务指南  先进风采 
新闻中心
 首页 
 机构简介 
 工作动态 
 支部建设 
 学习交流 
 视频资料 
 工会青年园地 
 工作通知 
 服务指南 
 先进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2018-12-05 16:54 刘军  宣传部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2月5日,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中共河南省委办公厅  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深入贯彻中办发电〔2018〕39号通报精神的通知》等内容,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杨宏志主持。

杨宏志指出,党中央对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问题的严肃查处,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严明党的纪律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是一次深刻的政治纪律、作风建设的警示教育。

杨宏志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引以为戒、举一反三,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作为践行“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对党绝对忠诚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严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旗帜鲜明讲政治体现在具体工作中,落实在实际行动上。

会上,大家再次集中学习了《中共河南省委办公厅关于印发<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考核办法(试行)的通知>》。杨宏志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要坚持党管意识形态的原则,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主动权。要围绕省委巡视工作要求,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强化思想引领,把学校意识形态工作盯紧抓好,筑牢学校意识形态工作主阵地。

杨宏志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做出了安排。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在河南省高校第二届“大美学工”暨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评选活动中获奖
下一条:我校举办中国警察法学研究会警察法学基础理论专业委员会暨河南省法学会警察法学研究会2018年年会
关闭窗口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Henan University Economics and Law of Construction Manage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 邮政编码: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