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机构简介  工作动态  支部建设  学习交流  视频资料  工会青年园地  工作通知  服务指南  先进风采 
新闻中心
 首页 
 机构简介 
 工作动态 
 支部建设 
 学习交流 
 视频资料 
 工会青年园地 
 工作通知 
 服务指南 
 先进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我校在河南省第二届普通高等学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展演活动中获奖
2018-10-19 14:41 刘军  宣传部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近日,根据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关于第二届普通高等学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获奖名单公示,我校申报的两项成果分别获奖。其中,校党委副书记郭改英主持申报的《“三大文化”协同育人体系》成果荣获一等奖;宣传部武彩鸿主持申报的《发挥科研平台育人功能,创新大学生培养模式——大学生科技学术活动引领校风学风建设》成果荣获二等奖。

近年来,学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推进“文化厚校”战略,以精神文化导向平台、环境文化育人平台、学术文化支撑平台、校园文化传播平台和校友文化辐射平台五个平台建设为载体,努力建设格调高雅、健康向上、底蕴深厚、开放包容的大学文化。着力打造时代特色鲜明、富有强大生命力和感染力的校园文化品牌,在校园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树立新风尚,不断激发校园文化创新创造活力,引导师生坚定文化自信,为把我校建设成为国内有地位国际有影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提供强大的文化动力。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河南省档案局副局长李宝玲一行到我校观摩指导档案工作
下一条:我校朱金瑞教授接受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节目采访
关闭窗口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Henan University Economics and Law of Construction Manage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 邮政编码: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