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机构简介  工作动态  支部建设  学习交流  视频资料  工会青年园地  工作通知  服务指南  先进风采 
新闻中心
 首页 
 机构简介 
 工作动态 
 支部建设 
 学习交流 
 视频资料 
 工会青年园地 
 工作通知 
 服务指南 
 先进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校工会开展暑期“送清凉”慰问活动
2018-08-09 14:59   校工会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8月8日,校工会对在高温天气中坚守在工作第一线的教职工开展了“送清凉”慰问活动,校工会主席王锋和校工会工作人员带着慰问品,先后来到郑东、文南和文北校区亲切看望慰问了招生办、保卫处、后勤处、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文南校区管理处和文北校区管理处等部门的工作人员,在炎炎夏日给坚守岗位的一线教职工送上了工会组织的关心和夏日的清凉。

王锋对冒着酷暑坚守在岗位上的工作人员致以亲切的慰问,对他们爱岗敬业的工作态度和无私奉献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嘱咐大家注意防暑、保证身体健康,确保暑假期间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以及校园的后勤保障和安全稳定。

炎炎夏日送清凉,丝丝关爱润人心。慰问过程中,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对校工会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在假期期间一定坚守岗位,踏实工作,确保本部门各项工作的顺利推进以及校园的平安和谐。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校党委召开贯彻落实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省委高校工委 省教育厅党组学习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调研组到我校调研
关闭窗口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Henan University Economics and Law of Construction Manage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 邮政编码: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