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机构简介  工作动态  支部建设  学习交流  视频资料  工会青年园地  工作通知  服务指南  先进风采 
新闻中心
 首页 
 机构简介 
 工作动态 
 支部建设 
 学习交流 
 视频资料 
 工会青年园地 
 工作通知 
 服务指南 
 先进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我校举行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暨建团96周年大会
2018-05-04 15:50 文/图 校团委  校团委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校党委书记杨宏志为红旗、优秀团委(团总支)单位代表颁奖

校党委副书记李慧军为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先进单位代表颁奖

副校长李观虎为大学生科技创新工作先进单位代表颁奖

5月4日,我校在郑东校区举行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暨建团96周年大会。校党委书记杨宏志,校党委副书记李慧军,副校长李观虎及各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各院(系)领导、教师、团员青年出席了大会。

杨宏志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祝贺,向全校青年学生、青年教师、青年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共青团工作、辛勤培育青年大学生的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杨宏志回顾了“五四”运动和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历史,阐释了“五四”精神的时代内涵,对我校广大青年学生和各级共青团组织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即将召开的学校第一次党代会,将擘画学校发展的宏伟蓝图,为广大青年学子成长成才提供了施展才华的广阔舞台。他要求,全校各级团组织和团干部要更好的服务青年学生、服务学校中心工作,为青年学生的成长成才创造更加优越的环境,团结带领青年学生在推进学校特色鲜明高水平大学建设新征程中奏响青春激荡的时代强音。团员青年要继续高举起“五四”运动的精神火炬,始终把爱国主义作为高扬的光辉旗帜,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创造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以优异成绩向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献礼。

杨宏志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向全校各级团组织、团干部和青年学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强化思想引领,做新思想的传播者;二是聚焦立德树人,做新青年的培育者;三是勤于学习实践,做新时代的建设者。

李慧军宣读了表彰文件。

学校领导分别为获得红旗团委(团总支)、优秀团委(团总支)、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先进单位、大学生科技创新工作先进单位、青年志愿服务先进集体、社团管理先进单位、五四青年标兵、十佳主题团日活动的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项。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师生热议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我校被河南省公安厅评为维稳安保工作先进单位
关闭窗口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Henan University Economics and Law of Construction Manage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 邮政编码: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