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机构简介  工作动态  支部建设  学习交流  视频资料  工会青年园地  工作通知  服务指南  先进风采 
新闻中心
 首页 
 机构简介 
 工作动态 
 支部建设 
 学习交流 
 视频资料 
 工会青年园地 
 工作通知 
 服务指南 
 先进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政府经济发展与社会管理创新研究中心召开2018年工作会议
2018-03-23 11:10 文/张红 图/徐贵宏  政府经济发展与社会管理创新研究中心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3月21日,政府经济发展与社会管理创新研究中心在郑东校区召开2018年第一次工作会议。副校长薛玉莲出席会议,中心主要成员二十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中心办公室负责人指出,2017年在省委宣传部的引领下,在中心主任杨宏志的指导下,在相关院系的大力协助下,中心取得了一系列优异成绩——顺利出版“五大发展理念”系列丛书;圆满完成中宣部“马工程”项目;上报省委宣传部150余篇高水平理论文章等等,在全省社科重点研究基地评比中始终名列前茅。在总结成绩、查找不足的基础上,进一步明确了中心2018年的工作目标与任务。一是坚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两会精神;二是确保高质量完成省委宣传部下派的各项任务;三是从加强队伍建设、提升科研水平、扩大学术交流、增强社会服务等方面加强自身建设。随后,薛玉莲代表中心主任杨宏志对中心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也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希望:要持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要全力提升责任意识,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要在“实”上下功夫,开展的调研、提出的设想和建议与实际贴得近、靠得实;要继续开展与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科研院所等单位的广泛合作与交流,加大成果转化力度。
      大家一致表示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思想和行动,紧密围绕地方经济发展战略性决策,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努力奋进新时代,开创新局面。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举行省重点教改项目《财经政法类高校素质教育育人体系的研究与实践——以大学美育课程建设为视角》开题报告会
下一条:我校派考察组赴成都、重庆知名高校考察学习
关闭窗口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Henan University Economics and Law of Construction Manage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 邮政编码: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