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机构简介  工作动态  支部建设  学习交流  视频资料  工会青年园地  工作通知  服务指南  先进风采 
新闻中心
 首页 
 机构简介 
 工作动态 
 支部建设 
 学习交流 
 视频资料 
 工会青年园地 
 工作通知 
 服务指南 
 先进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美国德尔塔州立大学代表团来我校访问
2018-03-22 09:32 文/徐伟 图/程丰  国际交流合作处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3月20日,美国德尔塔州立大学代表团一行五人来我校访问,商谈合作交流事宜。我校副校长刘荣增、国际交流合作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刘荣增首先对德尔塔州立大学研究生与继续研究学院院长、社区与经济发展中心主任贝弗利·马多克斯·莫恩(Beverly Maddox Moon)博士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单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莫恩博士对我校的盛情接待表示了感谢,随后介绍了德尔塔州立大学的基本情况。她认为双方在教师和学生交流方面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并对两校合作交流前景充满信心。双方随后就共同感兴趣的教师交流和互派学生等合作交流事宜深入交换了意见。会谈结束后,代表团一行赴会计学院与部分师生进行了座谈。

美国德尔塔州立大学(Delta State University又译名:三角洲州立大学)成立于1924年,位于美国密西西比州三角洲中心的克里夫兰市,是密西西比州八大公立院校之一,也是美国“格莱美”音乐博物馆所在地(全世界仅有两所)。学校设有文理学院、商学院、教育学院、护理学院和一所航空学校,拥有42个本科专业,8个硕士学位授权专业,拥有教育专业学位授予权和教育学博士学位授予权,在校生近4000人,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我校与德尔塔州立大学的交往始于2017年。2017年暑假,我校选派部分师生赴外方学校进行了为期两周的夏令营活动。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8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会议
下一条:【中国日报】全国人大代表高新才:立足当地 办出特色 地方高校也有望成双一流大学
关闭窗口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Henan University Economics and Law of Construction Manage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 邮政编码: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