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机构简介  工作动态  支部建设  学习交流  视频资料  工会青年园地  工作通知  服务指南  先进风采 
新闻中心
 首页 
 机构简介 
 工作动态 
 支部建设 
 学习交流 
 视频资料 
 工会青年园地 
 工作通知 
 服务指南 
 先进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我校举办2018年“我们的节日•春节 ”书春联送吉祥主题活动
2018-02-10 09:46 文/徐朝钦 图/程丰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迎春书春联,春联送吉祥。2018年2月8日正值农历小年,校工会携教职工书画协会继续举办“我们的节日·春节——书春联 送吉祥”主题活动,校工会主席王锋等领导到现场观摩指导。这是我校自2014年以来举办的第五届为教职工义务书写春联活动。
     2月8日上午,郑东校区教职工活动中心一楼大厅熙熙攘攘,热闹非凡,一副副墨迹未干的大红春联映红了农历小年。学校教职工书画协会会员们不辞辛苦,分别用各种书体满足大家的不同需求,为前来索联者献上了一副副精美的大红春联。一件件充满吉祥喜气的书法作品,博得了大家的称赞,为即将到来的狗年春节提前带来了节日的喜庆气氛。由于教职工和家属们前来索联的热情极高,活动持续了4个多小时,共送出600余副春联。
     本次活动得到了校工会的大力支持,工会办公室事先为活动做了大量的筹备工作。校工会主席王锋等领导到活动现场观摩指导,给活动参与者以极大鼓舞。一位退休老师拿到春联高兴地说:“咱们学校每年组织义务写春联活动这个文化传统非常好,希望能够坚持下去。”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校工会慰问寒假值班人员
下一条:2018年度河南省中外合作办学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关闭窗口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Henan University Economics and Law of Construction Manage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 邮政编码: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