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机构简介  工作动态  支部建设  学习交流  视频资料  工会青年园地  工作通知  服务指南  先进风采 
新闻中心
 首页 
 机构简介 
 工作动态 
 支部建设 
 学习交流 
 视频资料 
 工会青年园地 
 工作通知 
 服务指南 
 先进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我校召开2017年度学校发展工作老干部通报会
2018-02-02 11:17 文/李亚建 图/雷乃益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月30日上午,我校召开了2017年度学校发展工作老干部通报会。校党委书记杨宏志,校长高新才,校党委副书记华小鹏出席会议,会议由华小鹏主持。离退休厅局级老领导和老同志代表、离退休职工党支部书记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通报会。

杨宏志首先对老领导、老同志为学校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学校改革发展。杨宏志表示,学校党委会继续做好老干部工作,把关心好、照顾好老干部的工作和生活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杨宏志着重从坚决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牢牢把握办学方向;坚定贯彻全面从严治党各项方针,提升党建工作水平;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营造良好发展环境;高度重视凝聚各方面智慧和力量,做好统战群团工作等四个方面,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全面深化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完成省委巡视整改等工作情况向老同志做了通报。杨宏志代表校党委和校行政,祝愿各位老领导、老同志新春愉快、生活幸福、健康长寿、阖家欢乐!

高新才向老同志通报了2017年的行政工作。他说2017年是学校建设发展的重要一年,学校各项事业平稳、快速发展,取得了显著成绩。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顺利通过、十三五规划制定实施、人才培养水平实现新提升、学科建设进入新阶段、科学研究取得新突破、人才队伍迸发新活力,队伍结构不断优化、发展保障能力得到新强化、社会影响呈现新气象。这些成绩来之不易,凝聚着全校师生员工的辛勤劳动和各位老同志的关心、支持。学校会时刻把离退休职工的利益放在心上,全力做好离退休职工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当前学校发展进入快车道,既面临很多新的机遇也会有这样那样的困难。相信有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有广大老同志的持续关注和大力支持,团结一心、真抓实干,一定能够再创新的业绩、再续新的辉煌!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校领导看望部分离退休老同志
下一条:学校后勤处召开科级以上干部会议安排部署寒假工作
关闭窗口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Henan University Economics and Law of Construction Manage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 邮政编码: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