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机构简介  工作动态  支部建设  学习交流  视频资料  工会青年园地  工作通知  服务指南  先进风采 
新闻中心
 首页 
 机构简介 
 工作动态 
 支部建设 
 学习交流 
 视频资料 
 工会青年园地 
 工作通知 
 服务指南 
 先进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我校与广州中博教育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2017-12-10 11:00 文/邢娜 图/郑涛  校团委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2月8日上午,我校与广州中博教育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郑东校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郭改英、广州中博教育股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李波及相关领导出席会议,校团委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郭改英对广州中博教育股份有限公司李波董事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我校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她指出,校企合作是高校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增强学校服务地方经济建设能力的有效途径,同时也是扩大企业知名度,提高品牌影响力,实现学校与企业双赢的重要途径。这次合作必将对学校和企业的可持续发展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衷心期待双方的合作能够蓬勃发展、蒸蒸日上。
      李波在致辞中表示,他作为一名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的毕业生,对母校近年来的快速发展感到自豪和骄傲,衷心祝愿母校的明天越来越好。李波对广州中博教育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情况以及我校学生在公司的学习、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希望能够在人才联合培养、繁荣校园文化等诸多方面与学校进行更加深入的合作。
      仪式上,郭改英代表学校向广州中博教育股份有限公司颁发了“校企战略合作基地”牌匾。双方代表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
     据悉,广州中博教育股份有限公司始于2004年,长期致力于国际高端财经证书的认证工作。截至目前,合作高校达200余所,培训学员超过65000人次,已经成为国内高端财经教育的领军企业。

打印    收藏
上一条:中国社科院辛向阳研究员到我校做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
下一条:我校组织部分党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观看优秀廉政戏剧《燕振昌》
关闭窗口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Henan University Economics and Law of Construction Manage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 邮政编码: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