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机构简介  工作动态  支部建设  学习交流  视频资料  工会青年园地  工作通知  服务指南  先进风采 
新闻中心
 首页 
 机构简介 
 工作动态 
 支部建设 
 学习交流 
 视频资料 
 工会青年园地 
 工作通知 
 服务指南 
 先进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省级文明单位复查组到我校检查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2017-11-24 18:11 文/王兴 图/王磊 程丰  宣传部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1月24日上午,以省财政厅机关党委副书记庞军政为组长的省级文明单位复查组一行5人对我校2017年度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进行考评,工作汇报会在郑东校区七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杨宏志、校长高新才,校党委副书记华小鹏、李慧军、郭改英,副校长刘荣增、赵传海、王全良,校工会主席王锋出席会议,校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成员参加了汇报会,会议由高新才主持。

汇报会上,杨宏志就我校2017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做了专题汇报。他指出,一年来,学校党委带领全校师生员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高起点定位,做好精神文明建设顶层设计;高标准谋划,打造精神文明建设特色活动;抓好德育载体,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注重宣传载体,倡树文明新风,深化活动载体,打造文化育人阵地,不断提升师生文明素质和学校文明程度,以国家级文明校园的标准严格要求,在精神文明建设道路上不断前进,为促进学校“十三五”事业发展提供有力的思想保证、精神动力和道德支撑。

复查组专家仔细查阅了我校2017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档案资料,并详细询问了有关情况。随后,复查组深入我校道德讲堂、图书馆、餐厅、创新创业中心等场所,实地查看了校园环境、设施建设和师生员工精神面貌,对我校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在2017年第13届中国大学生健康活力大赛健美操锦标赛中获得佳绩
下一条:我校举办“拥抱新时代,青春勇担当”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团干论坛
关闭窗口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Henan University Economics and Law of Construction Manage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 邮政编码: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