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机构简介  工作动态  支部建设  学习交流  视频资料  工会青年园地  工作通知  服务指南  先进风采 
新闻中心
 首页 
 机构简介 
 工作动态 
 支部建设 
 学习交流 
 视频资料 
 工会青年园地 
 工作通知 
 服务指南 
 先进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我校举办“拥抱新时代,青春勇担当”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团干论坛
2017-11-24 17:03 文/赵辉 图/董政凯  校团委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1月23日晚,由校团委主办、工商管理学院承办的“拥抱新时代,青春勇担当”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团干论坛在第一教学楼219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李慧军出席论坛并致辞。学生处、校团委负责同志,工商管理学院及部分院系领导老师,与来自各院系的400余名同学共同参加活动。

论坛在校国旗班迎国旗、奏唱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随后,李慧军在致辞中阐述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向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不忘初心,坚定跟党走;二是要坚定信念,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是要放飞青春梦想,与国家共奋进。

本次论坛共有10名主讲人,来自9个院系,是从全校范围选拔的优秀宣讲员。10名主讲人围绕十九大报告内容,结合我国5年来的发展成就及个人的所见所思所悟,分别从政治、经济、科技、文化、环境、外交、廉政建设等多个角度,论述学习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感受和体会,抒发青年学生的爱党爱国情、民族荣誉感与历史使命感。宣讲结束后,校党委副书记李慧军、校团委负责同志等分别为荣获“优秀组织奖”的院系和“优秀宣讲员”颁奖。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省级文明单位复查组到我校检查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下一条:第四届“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团莅临我校作巡回报告
关闭窗口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Henan University Economics and Law of Construction Manage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 邮政编码: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