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机构简介  工作动态  支部建设  学习交流  视频资料  工会青年园地  工作通知  服务指南  先进风采 
新闻中心
 首页 
 机构简介 
 工作动态 
 支部建设 
 学习交流 
 视频资料 
 工会青年园地 
 工作通知 
 服务指南 
 先进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学校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校党委《领导干部外出报备管理规定》等5项制度文件
2017-11-21 14:15 文/张弛 图/王磊  党办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近日,我校召开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和党政职能部门、教辅部门及研究机构主要负责人会议,传达部署落实校党委《领导干部外出报备管理规定》等5项制度文件。校党委副书记华小鹏、校纪委书记师维出席会议,会议由华小鹏主持。
      师维传达了《党委议事规则》《领导干部外出报备管理规定》《领导干部谈心谈话制度》《关于加强领导干部联系学生班级制度的实施意见》《工作纪律、工作作风监督检查暂行规定》5项制度的内容,并对5项制度所涉及的有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华小鹏介绍了5项制度出台的背景和意义,并结合学校当前重点工作,对如何贯彻落实好文件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华小鹏指出,本次印发的《党委议事规则》修订稿和新制定的4个文件,既是校党委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和工作要求的实际行动,也是校党委决心从领导班子自身建设抓起,在工作纪律、工作作风等方面率先垂范,以上率下,带动全校全面向好发展所作出的具体体现。这5项制度文件的制定,充分表明了学校党委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和上级组织要求的态度和自觉,表明了校党委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从党委自身管起、从党委自身严起的决心和勇气,也表明了校党委向全校师生和社会树立新形象、展现新作为的担当精神,时机关键,意义重大。华小鹏要求,学校各部门、各级领导干部要有清醒的认识,统一思想、深刻领会这5项制度的精神实质,结合部门工作和岗位职责,真抓实干,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要强化责任意识,务求制度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副校长施大宁教授来我校作报告
下一条:我校教授应邀出席2017中国信息经济学会学术年会暨博士生论坛并做特邀报告
关闭窗口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Henan University Economics and Law of Construction Manage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 邮政编码: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