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机构简介  工作动态  支部建设  学习交流  视频资料  工会青年园地  工作通知  服务指南  先进风采 
新闻中心
 首页 
 机构简介 
 工作动态 
 支部建设 
 学习交流 
 视频资料 
 工会青年园地 
 工作通知 
 服务指南 
 先进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我校召开会议布置省派第一书记轮换工作
2017-10-19 11:52 文/柴慧芳 图/戚庆沛  组织部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0月18日,我校在郑东校区召开会议,布置省派第一书记轮换工作,我校二级党组织书记和有关校直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华小鹏主持。

华小鹏传达了全省新一批省派第一书记轮换工作会议精神,结合省委组织部会同省委农办、省扶贫办印发的《关于做好驻村第一书记轮换工作的通知》,对轮换工作的总体要求、选派标准、时间安排和办法措施进行了重点说明。这次轮换,坚持“人选标准不降低、总体规模不缩减、联村扶贫单位不更换”,采取“提前选好、逐步介入、以老带新、有序轮换”的方式,实现新老第一书记工作顺利交接。

根据通知要求,我校拟继续选派1名优秀干部到帮扶村任第一书记。华小鹏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传达文件精神,充分动员,加强引导,组织好报名并及时将初步人选名单报校党委组织部。

会上,还对严格执行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即时报告制度,近期党建工作和干部教育培训问卷调查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校长高新才深入学校部分职能部门走访调研
下一条:我校师生积极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二)
关闭窗口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Henan University Economics and Law of Construction Manage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 邮政编码: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