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机构简介  工作动态  支部建设  学习交流  视频资料  工会青年园地  工作通知  服务指南  先进风采 
新闻中心
 首页 
 机构简介 
 工作动态 
 支部建设 
 学习交流 
 视频资料 
 工会青年园地 
 工作通知 
 服务指南 
 先进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我校师生积极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一)
2017-10-18 16:05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向大会作报告。我校师生员工积极利用各种方式收听收看大会直播。

在郑东校区图书馆报告厅,校党委书记杨宏志、校长高新才等在校领导和机关党员干部、部分院系学生四百余人一起收看了大会直播。近500名青年团员在教一219报告厅,各教学院系、教辅单位教职员工、学生在会议室、教室等地点集中收看直播。

校党委书记杨宏志、校长高新才等在校领导和机关党员干部、部分院系学生收看直播

学校青年团员集中收看直播

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党员收看直播

财税学院师生收看直播

会计学院师生收看直播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集中收看直播

民商经济法学院师生收看直播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师生收看直播

离退休职工管理处收看直播

文北校区管理处收看直播

文南校区管理处收看直播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承办河南省高校统一战线支持新蔡脱贫攻坚活动启动仪式
下一条:我校教师喜获“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能手”荣誉称号
关闭窗口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Henan University Economics and Law of Construction Manage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 邮政编码: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