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机构简介  工作动态  支部建设  学习交流  视频资料  工会青年园地  工作通知  服务指南  先进风采 
新闻中心
 首页 
 机构简介 
 工作动态 
 支部建设 
 学习交流 
 视频资料 
 工会青年园地 
 工作通知 
 服务指南 
 先进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我校在第二届中华学子青春国学荟国赛中喜获佳绩
2017-09-22 09:40 文/孙婧文 图/景依萌  校团委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近日,第二届中华学子青春国学荟“国学达人”挑战赛全国总决赛在山东曲阜举行,我校推荐的选手和作品参加了多个项目的角逐,并喜获佳绩。文化传播学院2015级汉语言文学专业学生崔张悦作为我省唯一一名大学组选手参加全国总决赛,并获得全国总决赛大学组的三等奖。汉家衣韵汉服社获得“全国优秀大学生国学社团”称号。校团委制作的微电影作品《忆》被评为“全国优秀国学教育文艺作品”。

据了解,第二届中华学子青春国学荟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等联合主办,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引导激励青少年学生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增强青少年学生的文化自信。活动自4月份启动以来,共吸引全国各地170万余名青少年参与。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召开优势特色学科群迎评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我校成功获批BIM技术与智慧建造河南省工程实验室
关闭窗口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Henan University Economics and Law of Construction Manage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 邮政编码: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