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机构简介  工作动态  支部建设  学习交流  视频资料  工会青年园地  工作通知  服务指南  先进风采 
新闻中心
 首页 
 机构简介 
 工作动态 
 支部建设 
 学习交流 
 视频资料 
 工会青年园地 
 工作通知 
 服务指南 
 先进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学校举办“厉害了 我的团”主题演讲比赛
2017-09-22 11:16 文/郭媛园 图/董政凯  工商管理学院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9月20日晚,由学校教务处、校团委主办,工商管理学院承办的“厉害了我的团”主题演讲比赛在第一教学楼219报告厅举行。学校宣传部、教务处、团委、文化传播学院等部门的领导和老师出席,400余名学生观摩。

经过前期精心组织、层层选拔,来自各院系的17件优秀作品入围总决赛。选手们围绕主题,结合生活中的感受,从不同角度以饱满的激情,生动的语言讴歌共青团。选手们或聚焦学院团建工作,阐述共青团的引领作用;或诉说自己在共青团的成长经历,抒发对团的感情;或回顾共青团发展历史,阐述自己对共青团的理解,或深情或激昂或深邃,赢得了评委和现场观众的掌声和共鸣。演讲结束后,在场观众全体起立合唱共青团团歌,表达对共青团的热爱。经过评委的一致评判,来自刑事司法学院的孙昭赟、公共管理学院的邢紫微和金融学院的王霄雨,荣获本次比赛一等奖。

本次活动是第20届推普周活动之一,也是工商管理学院“青年堂”活动第一期。通过本次活动,提升了我校师生推行和规范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能力,同时增强了共青团的凝聚力,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了良好的社会语言及政治环境。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再传喜讯
下一条:我校召开优势特色学科群迎评工作推进会
关闭窗口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Henan University Economics and Law of Construction Manage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 邮政编码:450000